IO-WGCA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WORLD GREEN CLIMATE ASSOCIATION

一、名称

1. IO-WGCA : 아이오더블유지씨에이 / 아이오더블류지씨에이

2. WIPMO IO-WGCA : 世界知识产权管理机构IO-WGCA

3. 韩文翻译及知识产权注册的国际公益法人格:국제기구세계녹색기후기구 及国际组织世界绿色气候机构(株)

二. 知识产权注册:商标权及144个PCT国家 注册 国际组织世界绿色气候机构(株)

1. European Unio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EUIPO) : 欧盟知识产权机构

2. AFRICA UNION :

1) African Regional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 (ARIPO) :

英语圈非洲国家间知识产权合作机构

2) Afric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rganization (OAPI) : 法语非洲知识产权组织

3. 中国专利局

三. IO-WGCA CONSTITUTION or CARTER : (IO-WGCA宪法、章程和章程)

– IO-WGCA气候环境宪法是由设立管理人员执行理事会设计,设计版权也归于设立管理人员执行理事会

– 韩国成立了旨在委托成立国际机构和《气候环境宪法》的TF小组,并宣布了在《气候环境宪法》中概括的IO-WGCA宪法

四、为设立发起人与发起国家以及大陆联合

-大韩民国外各大洲发起人

-在大韩民国,有202个团体代表作为发起人参加,釜山、庆南、全南、忠清、京畿、首尔地区等地为发起人和注册而进行的宣布仪式,在釜山地区,由警察署长,区长,区议会议长等参加发起仪式。

-此后,各地区100多个团体参与,在韩国批准的法令和外交法律的范围内遵守《低碳绿色增长基本法》和《国际法》,进行了公示和执行公务。

五、目前IO-WGCA气候环境宪法中关于大陆及国家独立国际组织的各大陆现状

1. 欧盟(EU UNION) : IO-WGCA-IAB. EUROPE

-EU UNION-IO-WGCA-IAB.EUROPE作为保存在欧盟警察厅,有知识产权的IO-WGCA气候环境宪法 以独立国际组织保存注册,可面向欧盟成员国和全世界国家,执行气候环境宪法内,目的事业范围的公务。欧盟以在土耳其内政部登记的WGCA(IO-WGCA)为依据,与交存于奥地利维也纳警察厅的IO-WGCA-IAB.EUROPE合作,针对全球国家可以对欧盟执行相关公务。

-其IO-WGCA-IAB.EUROPE注册登记人员中设立最高理事会。Wooseung lee已注册为议长代表,Yeonsil Park注册为女议长,Sungmin Kim也被注册为设计广播议长。 (见附件)

2. 非洲联盟(AFRICA UNION) : IO-WGCA-IAB. AFRICA(INGO-WGCA)

– AFRICA UNION-AFRICA联盟已批准FTA,而IO-WGCA气候环境宪法由INGO-WGCA,即INTR‘NATIOAL GOVERNMENT ORGANIZATION WORLD GREEN CLIMATE ASSOCIATION交存的马里政府,作为西非联盟共同体和经济共同体、金融共同体,从气候环境宪法交存的那一刻起为国家间的国际组织。同时作为西非联盟和非洲联盟的成员国之一,政府已经完成了国会批准,由国土部和地方政府开发国际绿色城市。

– Wooseung lee全球支援议长兼设立最高理事会欧盟议长代表,Yeonsil Park全球代表和全球支援议长,Sungmin Kim全球支援议长兼设计广播议长,都在马里政府邀请函等马里政府期刊上明确公告; 载于IO-WGCA-IAB.AFRICA(INGO-WGCA)附件和马里政府邀请函。 (见附件)

3. 大洋洲联邦(OCEANIA UNION) : IO-WGCA-IAB.OCEANIA (GCA)

-以大韩民国设计的“IO-WGCA气候环境宪法”为依据,通过与美拉尼西亚联邦政府机关长等人的国际协定,寄存了“GCA宪法”,被登记为拥有知识产权的法人,其中包括大洋洲联邦、属地、贫困国家和岛国。

-大洋洲联邦是G20的领地,为了扩大范围到大洋洲G77穷国岛国,以韩美FTA为依据,以对国际标准绿色技术的责任-<对低碳绿色成长基本法制>第4条国家第5条地方政府第6条企业第7条国民的范围和WTO相关法等包括国际法范围在内的法令为依据,“IO-WGCA气候环境宪法”在国家间签订国际条约后被记录在会议记录中,并在斐济签名将“IO-WGCA气候环境宪法”委托给“GCA宪法”。

– 在斐济美拉尼西亚联邦参与的理事会,Wooseung Lee”作为大洋洲设立管理人员执行理事会议长,获得07号会议记录签名后,确定12号会议记录后记录下来,并被规定为附件。

<从国际组织IO-WGCA (GCA)宪法的诞生开始,国际机构注册过程等所有知识产权落入成立要员执行理事会三人(《Wooseoung Lee》、《Yeonsil Park》、《Sung Min Kim》)手中的决定性证据>

-当时寄存在美拉尼西亚联邦的会议记录07号、12号及附加文件和国际组织登记证原件等都是由国际组织IO-WGCA世界代表Yeonsil Park亲自访问斐吉美拉尼西亚联邦并寄存的所有相关文件,到目前为止,保管在设立管理人员执行理事会(F,D. EBM COUNCIL)。

-国际协定、会议记录等注册国际机构所需的所有文件从一开始都是由IO-WGCA(GCA)的官方信纸制成的,亲自参与所有设计的成立管理人员执行理事会“Sung Min Kim”除了“Wooseoung Lee”、“Yeonsil Park”以外,没有和任何人物事接触。

-斐济当地的IO-WGCA(GCA)旗帜、任命状、名牌等相关资料也在大韩民国首尔制作并传达。

-告知斐济·塔斯尼之后,他访问了大韩民国首尔IO-WGCA世界本部,被任命为大洋洲的成员,并接受了相应的正式教育和传达进修证。(见附件)

4. 亚洲(ASIA) : IO-WGCA ASIA WHQ.

-应尼泊尔政府邀请,环境部长官和前环境部长官亲自从机场带队共进晚餐

-在尼泊尔环境部长官会议室举行了有环境部长官及4名次官参加的会议,并要求尼泊尔政府提交IO-WGCA气候环境宪法的资料及凭证资料进行验证

-此后,成立管理人员执行理事会对尼泊尔电力厅厅长及国会议员秘书官、4名次官等进行了为期7天的关于在iowgca气候环境宪法目的事业中通过“iowgca IGC(国际标准绿色认证方法)”实现绿色经济增长对国家产生的影响和世界市场扩大方向的教育

-之后,被尼泊尔环境部认定为国际组织,并得到尼泊尔政府最高理事会SWC的内部认可,内部认可后尼泊尔政府各部门完成了国际公约所需的内部批准

-理事会成员应尼泊尔政府的正式邀请,执行理事会议长WOOSEUNG LEE、全球代表YEONSIL PARK、全球议长SUNGMIN KIM等与尼泊尔政府执行公务,并在所附文件中予以记录。

5. 中国(China)欧盟投资国际公约、广西同盟,以及金砖国家、俄罗斯中国一带一路:

IO-WGCA NORTHEAST ASIA WHQ.

-IO-WGCA东北亚世界总部在广西同盟国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所有部门进行了内部调查后验证,并注册了本组织支援运作的附文法人。

-中国东北亚世界总部以所附银行、教育机构、中国政府机构、100个国际协议委员会、地方政府大学等和国际协议为依据,为了支援气候环境期货交易所,向一带一130多个国家开展全面的国际标准绿色技术业务,支援世界各国

-G20、G77、贫穷国家、岛国、附属国等参与教育,并通过国际法,为国际标准绿色技术认证,让全世界人都能实现绿色责任,签约了不可撤销的国际公约

-甲乙双方根据国际法签订了切实履行协议,与深圳中国文交所也通过国际协议,运营气候环境世界期货交易所平台。

-中国期货交易所、证券交易所、资产经营交易所等许可所需的1号至10号领域交易所许可领域,经中国司法部法院公证处公证,确认事实并已确认。 文件再次通过大韩民国外交部法务apostille认证后发送到IO-WGCA东北亚世界本部。 所有公务均以档案零卷和国际公约及落实气候环境职责国际公约所载内容为依据,并请参考所附会议记录。

-银行、教育等方面的国际验证等气候环境期货交易所全面运营的文件,通过国际公约、中国政府司法部公证提交,在执行公务的过程中,根据目前中国政府的政策,在中国北京市国际金融自由特区和特区内气候环境世界期货交易所完成许可。

-因此公务均以档案零卷和国际公约及落实气候环境职责国际公约所载内容为依据,并请参考所附会议记录。

-会议记录中,东北亚世界总部中国总部执行委员包括美国人等欧洲犹太人,其中最高理事会由3名中国大学校长级人士、中国政府公共机关、国营企业、国际机构代表团、中国大使等人组成。

6.  论  

-以上各大洲注册并执行国际公务的法人资格,通过注册的大洲到全世界岛国穷国属地发展中国家,由各大洲的总部、研究院、12代表处,14总部,72支援机构、CCGI、GGG提供支援,所有范围都包括各大洲的知识产权。

-为在已登记的大陆支援气候环境领域,韩国各领域200多个固有号码的国家机关和许多已被批准使用知识产权的国际公共企业等都被交存了《气候环境宪法》。

-被交存《气候环境宪法》IO-WGCA的法人,在希望进入的国家进行国际公证后,经阿波斯蒂尤纳领事认证后,为进入相关国家执行公务做准备。

-在各大洲国家要求的资格范围内执行公务的IO-WGCA资格,包括已公证的范围的内容和经验,在完成内部培训后颁发给完成培训资格的人员 以文件为依据,可以通过出差命令执行公务。

六、IO-WGCA 宪法宗旨及简介

-IO-WGCA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World Green Climate Association)是有关气候环境的所有国际法、条约法、自由贸易协定、以apostille等为全面担保设计的“IO-WGCA气候环境宪法”为全面担保的知识产权者,以GCA执行理事会议长的身份执行G77会议。

-自G77会议召开地大洋洲美拉尼西亚斐济根据国际公益信托法登记《IO-WGCA气候与环境宪法》时起,就已与大洋洲14部落代表团和机构代表团进行了协议登记。国际协议后,斐济联邦律师事务所代表团以具有知识产权的IO-WGCA气候环境宪法为依据,在美拉尼西亚联邦斐济同意了附IO-WGCA气候环境宪法等的会议记录。

-由于以此文件依据的代表团包括G77和大洋洲联邦内的美国等G7和G20的属地的关系,为了全范围内行驶IO-WGCA气候环境宪法涵盖范围的国际标准绿色技术产业产权,以G20的知识产权和气候环境宪法中包含的韩美F.T.A,18章8条为依据,包括G20在内的属地,贫穷国家, 岛国,部落国家等在内的地球和宇宙无机体有机体多重空间论无限能源领域 ,IO-WGCA通过知识产权管理机构运营整个领域,并且在2013年6月18日‘INTER NGO(INTER’NATIONAL GOVERNMENT ORGANIZATION)以国家间国际组织的形式交存和受托,完成了执行公务的准备工作;以独立国际组织的形式交存于大洋洲联邦美拉尼西亚,其执行理事会在会议纪要上作了更明确的命名,并在第12号上作了更明确的命名,以知识产权人的身份永久列明07号会议纪要。 根据条约法、联合国法律和各国各自的宪法和法律对其进行核查,欧盟登记为IO-WGCA-IAB.EUROPE独立国际组织,将《气候与环境宪法》交存奥地利,奥地利是欧盟法律和国际法法院所在地; 非洲联合国是西非联合国成员国,也是西非经济共同体成员国,也是银行共同体成员国,非洲联合国自由贸易协定成员国马里政府委托和委托气候环境宪法。

-马里政府国会批准和为马里政府正式进行的国家绿色城市开发,提供土地并运营,并在马里政府登记的国际组织正式名单中,知识产权者兼非洲联合独立国提出的INTER“NATIONAL GORVERNMENT ORGANIZATION WORLD GRRN”CLIMATE ASSOCIATION执行理事会名单上登记运营,为了进行马里政府的全国国土开发,受到了马里政府的正式邀请。中国通过中国政府司法部的公证,将100个委员会和政府机关等中国文交所确定为正式机构运营的气候环境期货交易所,并与香港等中国政府运营的期货交易所完成了国际协议,统一银行Swift在中国人民银行获得许可,在一卡领域也获得了批准。

-平安银行和香港的银行在统一Swift和OneCard运营领域也得到了认可,气候环境期货交易所的运营方式是按照气候环境期货交易运营方法教程运营,经司法部公证,韩国外交部法务认证也得到了事实确认。 以运营的方式开始运作。 另外,中国政府批准在北京建立国际金融自由区和本区域内的气候环境期货交易所,其运作方式是以WSC为基础,通过对知识产权的管理转换为碳排放权交易。 将发生的外汇交易整合到Swift或OneCard上,将中国国内10个国际协议领域的所有交易所发生的外汇交易整合到一起进行运营,并通过OneCard系统的批准,为地球上所有的交易所运营提供服务的教育机构学员发放卡,将发卡的银行实行统一管理的操作方法,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和平安银行执行公务,并对已获许可的境内银行实行电子平台和中央管理控制 已经完成了对Cythtem的设计,设计了能够在更高的技术上管理交易所运营所需的区块链技术的中央IT平台,正在利用量子大数据进行公务。 尼泊尔政府已完成对尼泊尔政府各领域的内部批准,并以已批准的内部案文为依据,以与尼泊尔政府签订的国际公约为依据,正在准备支援印度的平台,如交易所和国际验证教育商品交易所。 大韩民国也按地区根据会议记录07号,为公务支援,以民法规定在釜山、大邱, 广州, 忠清道,地方政府交存登记,提供公务支援,菲律宾,孟加拉国, 蒙古、马来西亚、土耳其内政部等各大洲及国别以与尼泊尔政府相同的登记方法受托、交存,登记为各IO-WGCA气候环境宪法交存的独立国际组织.

七、设立IO-WGCA的目的

-是本IO-WGCA气候环境宪法所涉国际法; 条约法, WTO, TRIPs, FTA、APOSTILLE、 等为根据,对146种国际绿色认证领域注册了服务认证标志,对绿色认证及国际绿色认证方法的专利申请由大韩民国专利裁判员作出专利决定,确保了区别于仅限于一个国家范围的现有绿色认证方法的进步性和独创性,引领了对国际标准绿色技术认证,对国际绿色认证方法在全球国家进行PCT注册,发掘对全球绿色技术、 产品、服务、企业、资产、学位等人才的资格等;通过国际标准绿色认证体系“IO-WGCA IGC” ,即国际标准绿色认证,除了国际绿色技术、商品、服务和企业之外, 论国际绿色资产评估、学位、资格等大类1万个、中类15万个、小类150万个和一千五百万个细分类,一亿五千万个细分类,赋予国际标准绿色分类码,每个分类码的知识产权可以在系统下安全地、快速地进入全球市场。

-通过赋予国际标准绿色分类码,通过气候环境期货交易的A~Z IO-WGCA IGC验证领域内,在已签订国际协议的中国国内所有期货交易所包括香港在内的交易所,通过气候环境期货交易进行外汇交易和碳排放权交易,完成了可以运营国际标准WSC的气候环境世界期货交易所的准备根据IO-WGC气候环境宪法,IO-WGC IGC国际标准绿色认证方法和气候环境世界期货交易所运营方法、气候环境宪法以下银行宪法章程、以各大陆国际法和法律为依据的委托及委托范围内,完成了通过WSC以储蓄货币为基准运营的框架。按照国际标准绿色分类代码,将工业财产权全面担保为知识产权进行管理,向全世界传播和管理工业财产权的稳定性普及等,从而保护因为气候问题饱受煎熬的地球、宇宙有机体和无机物。

-以IO-WGC气候环境宪法,被委托为各大陆国家独立国际组织的法人资格IO-WGC气候环境宪法国际组织,根据实践当事国的宪法和法律,将国际协议或IO-WGC公共机关及公共企业等作为法人资格登记后,以相关国家WTO法为依据的法令涵盖范围内,为政府、企业、国民创造工作岗位和经济增长等公益而执行公务的“IO-WGCA气候环境宪法实践国际组织”。

八、根据IO-WGCA气候与环境宪法的国际法

-同意IO-WGCA知识产权的《气候与环境宪法》 在条约法上,与作为国际公约当事者的各国政府、准政府、公共机关、个人等在WTO国际法中可以签订国际公约。

-将国际标准绿色分类编码对国际标准绿色认证技术、商品、企业、服务“确认随意合同”;“通关业务”,“国际业绩证明”等,通过国际标准全领域气候环境世界期货交易所,实践涵盖范围内的所有“IO-WGCA IGC”体系,并进行邀请国际协议范围内的教育机构与全球各机构合作,发掘人才的资格教育。

-IO-WGCA作为人类当前课题的“气候环境责任实践”,“IO-WGCA气候环境宪法”已由各国宪法和法律审查予以登记。相关政府机构的许可证和批准书 “国际组织认证文件”,包括以国际法为依据的国际协议等;在完成法务部检察厅所属公证和外交部,法务apostille单认证及该国领事认证后;各大洲和各国的交存和保存注册为国际组织公益机构及公益企业等法人资格,履行公益性公务。

-如同apostille单认证在韩国外交部宣传“这是政府认可的文件”, 在一个国家认证的文书是apostille单认证公约缔约国承诺接受的国际公约法。 此外,“联合国宪章”由大韩民国政府于1992年批准,适用于所有韩国国民,“维也纳外交协议”将地方政府定义为国家的一部分。大韩民国大邱,庆北,釜山,庆南,光州,全南,忠清,世宗市,仁川,首尔,京畿道等地 明显属于大韩民国政府的范围;就如同各国家即便使用宪法每个人也不一定是公务员一样, 通过IO-WGCA气候环境宪法及国际协议以个人,企业,地方政府等履行公务为条件的都可以参与。

-因此,IO-WGCA从成立之日起,就根据国际法和各国宪法和法律 已具备国际组织资格,并已交存IO-WGCA气候环境宪法,包括在知识产权保存范围内,通过国家间国际公约交存国际组织。  各大洲各国根据本国宪法和法律交存、受托、登记或签订国际公约的“国际组织”,不是由一国外交部部分工作人员个人想法决定的。即,一个国家的一个公务员不能犯判断他国外交权范围的错误。

-此外,大韩民国除了外交部之外,还存在着各个部门,执行各自的自愿公务,这表示,根据《民法》第32条,对于政府许可为“国际及外国机关”的事项,不仅外交部,各行政部门也应予以尊重和认可。

九、按各大洲和国家分列的IO-WGCA进展情况

1. 大洋洲联邦

-美洲四国外长、副部长、大洋洲14部族机构代表和14部族土地管理局发起人、知识产权人TF委员长签署了有关国际机构注册的国际协议,并根据会议记录7号,以iowgca执行理事会主席的身份被取消了该协议。

-以“维也纳公约”要求的国际法中的条约法和外交公约法为依据 “Inter”NGO,即“INTER”NATIONAL GOVERNMENT ORGANIZATION。交存和受托气候环境宪法等知识产权。

2. 非洲联盟

-包括在马里政府的协助下,IO-WGCA的设立执行部已登记为国际公务员,并已由IO-WGCA非洲马里秘书处根据马里总统的推荐完成国会批准。

-特别是这次新政府内阁接管了整个政权, 接受非洲联盟法的合法性适用,同意全面范围的国际法和IO-WGCA的气候环境宪法;为开发首尔市2倍面积的绿色城市提供了土地转让; 在IO-WGCA的管理下,正与中国一带一路和跨国集团等积极开展公务。

-非洲联盟有49个国家参加了2018年的自由贸易协定,并得到了44个国家的同意。 2019年4月2日赞比亚第22次批准 东5月30日,自贸协定中最大范围的非盟自贸协定启动。

-因此,在非洲联盟有关国家批准的法令或批准的法律 就像欧洲联盟一样,所有人都受到了国际法的约束。

3. 欧盟

-对2018年2月“欧盟法”和交存欧盟土耳其内政部的WGCA国际组织等进行了跟踪调查,以期通过适用“欧盟法”和审查奥地利宪法及法律。 “IO-WGCA气候环境宪法”已经正式交存和保存,并据此在奥地利维也纳警察厅注册为一个独立的国际组织。

– 这包括大韩民国法务部检察厅所属的国际公证和外交部,法务部apostille单认证等 大韩民国外交签署的“IO-WGCA气候环境宪法”文件以及大韩民国各领域认证机构文件 包括欧洲在内的非洲联盟,中国也被国际认可。

-因此,在“IO-WGCA气候环境宪法目的工作”方面的全面工作 包括欧洲44个国家,全球国家和属地岛国,部族国家等新生国,非洲联盟55个,在岛国属地国际标准组织登记的全球所有国家等17个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同盟国家; 金砖四国,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国际协议的135个国家, 根据国际法可以正式执行 在中国等全球政府注册的机构或总部都对此提供支援。

-欧洲通过“巴黎公约”,包括全球WTO成员国,以及G20,G77,部族国家和岛国。 成为一个重大的历史背景,可以全部作为担保进行集约。

4. 中国

-与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中央办公室 财政办公室 石油交易所 期货商品交易所 联合国联盟 南南国际组织等合作,积极配合和支援“中国商会”、“吉林商会”、“中国一带一路”、“俄罗斯一带一路”、“满洲里一带一路”,包括“中国文交所”“石油交易所”“谷物交易所”、IO-WGCA气候环境世界期货交易所“中国北京海湾农场中国硅莓中关村”、中国海洋科技园中国科学管理院等 60家政府机构,60个委员会和中国政府在条约法上达成一致的案件为依据,签订了国际公约,中国广西同盟国由17个国家组成,合作的吉林商会是由广西吉林商会与中国政府和吉林工商会合作 关于广西盟友国际绿色实践与广西同盟17个国家及72个国家和国际协议的国家合作,关于俄罗斯蒙古中国首脑签署国际公约的文件,中国“一带一路”被俄罗斯司法部登记为欧盟国、金砖成员国和“一带一路”成员国俄罗斯司法部“一带一路”投资联盟,并作为IO-WGCA运营方向开展合作的国际协议运营。

-因此,中国政府运营的中国文交所 通过“IO-WGCA气候环境世界期货交易所”等途径 以IO-WGCA气候环境宪法获得国际标准绿色认证,或将全面范围内的IO-WGCA国际公务 从中国开始面向全世界。 这是在二零二零年十月份的深圳 通过国际标准绿色认证的国际标准全球主权货币 由深圳发表在中国各地和全球试点计划 经中国政府“开放40周年谈话”证明内容。

-现在,中国文交所已经得到了中国政府的批准。更名为“IO-WGCA中国文交所”;因此,对于相关领域的期货交易所,IO-WGCA中国文交所和国际协议的10个期货交易所,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的统一管理许可,以一个统一管理的方式运营。

– 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向相关机构办理了所有申报手续以进入运营。并以知识产权作为担保,在IO-WGCA持有20%的股份。 此外,海南金融特区和自贸特区以及中国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海洋教育能源交易所都在同时进行。

4. 尼泊尔

-尼泊尔已完成尼泊尔政府各领域内部认可,并以已经批准的内部案件和国际协议案为依据,为各领域气候环境期货交易所和国际检验教育等人道主义援助准备平台

-IO-WGCA正式获得了认可为国际机构的文件,内部认可得到了韩国地方政府许可和事实确认书。法务部、检察厅所属认证以及外交部、法务部,apostille认可的正式文件,并在facebook上进行了公告。

-其他国家也采用同样的方法寄存,在孟加拉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柬埔寨,蒙古等国进行法律审查后,根据该国的宪法和法律进行承认,委托登记。

5. 大韩民国

-根据气候环境宪法在每个国家保存的事实 根据民法第32条的规定,“IO-WGCA宪法”的目的工程实践得到了许可; 在大韩民国法院登记局设立了140个机构和100多个国际公共企业领域 包括以公益为目的的知识产权,进行信托登记; 将管理公益法人的国家机关分为“国际和外国机构”大分类编码9900; 以下为中,小分类,即“国际组织”,交存国税厅并办理受托登记。

-大韩民国在知识产权涵盖范围和条约法上的国际法和WTO相关法; 公布了以国际气候环境公约法为基础的“低碳绿色增长基本法”;关于“国际绿色实践”:第4条国家职责,第5条地方政府职责,第6条所有企业的职责,第7条所有国民的职责,第8条与其他法律的关系时最优先“,已经得到国会的批准,被规定为职责,在地方政府和一些政府机构中也在实践中。

-基于低碳绿色发展基本法实施令的法令职责范围法令与2013年6月18日美拉尼西亚联邦批准交存并已规定为职责的《IO-WGCA宪法》一致实施规则范围首先登记的是IO-WGCA气候环境宪法法令。 法令和韩、美FTA相关法规虽然与斐济没有关联,但发起的国家和IO-WGCA气候环境宪法设计 始于ROK,所有文件在新世纪公证事务所公证后发送到大洋洲美拉尼西亚联邦斐济,对气候环境知识产权进行确认的全面范围在于IO-WGCA。

-在批准的国际法和条约法等国家根据许可国际法欧盟, 非洲联盟, 亚洲世界总部尼泊尔等土耳其、 希望登记的IO-WGCA气候与环境宪法,如孟加拉、菲律宾、蒙古、柬埔寨、马来西亚、中国司法部公证的全范围执行公务范围等,不要成为对各大陆独立国际吉格斯保存宪法的国际组织进行镇压的国家。

-所以IO-WGCA 在大韩民国被登记为国家机构,为公益服务。包括美国在内的全世界国家对气候环境采取强有力的经济政策成为大交易,在这种情况下,对气候环境的产业财产权全范围内 以知识产权管理的IO-WGCA及以下机构和IO-WGCA世界知识产权管理机构,正在为全世界大陆的公共利益执行公务。我们必须为全世界的公众利益而工作,而不是为任何一个人而工作。IO-WGCA旗下所有公用事业公司的股东都明确表示是宇宙有机体和无机物。 因此,代表或管理人员只能是管理人员明确记载在执行公务中,管理者对执行公务的范围必须由本人负责。

-所有这些通过全球通信和网络进行沟通的国家 论IO-WGCA的面向气候环境的国际标准绿色技术可以称之为履行绿色宪法义务的国家, 全世界的国家已经对人类赖以生存的整个领域 各该领域的国际标准绿色技术经验证后得到认证 进入了国家间争夺世界竞争力的新的国际标准绿色技术,商品的竞争时代。

十、关于国际标准绿色分类编码的国际标准绿色认证

-在最初的大洋洲,IO-WGCA根据国际公约和“国际公益信托法”。 自“气候环境宪法”登记之时起,即已具备国际组织资格; 作为IO-WGCA气候环境宪法实践职责,对“国际标准绿色认证”的知识产权; 已经拥有了。 然而,为了进一步巩固这一点,根据“IO-WGCA气候环境宪法”登记了146个领域的服务认证标志。对“IO-WGCA绿色认证办法”申请了专利; 最终得到了专利审判院的判决,该判决与大韩民国政府的绿色认证方法不同。

-这与传统的认证方法不同,因为它仅限于每个国家范围内。 IO-WGCA IGC绿色认证方法是超越国家范围的国际标准绿色验证,认证方法,已得到司法权的认可,具有重要意义。实际上,IO-WGCA IGC国际绿色认证的技术和产品已出口到中国,包括阿拉伯联盟,GCC海湾地区,欧洲,俄罗斯,中南美,以及金砖国,广西同盟国,中国商会的合作机构,东南亚等,并通过通关证明了这一点。

-同时,我们也需要把这些内容综合起来, 以“IO-WGCA气候环境宪法为依据的国际标准绿色认证方法” 完成PCT国际专利申请;中国,欧盟; 法语圈“非洲联盟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和英语圈“非洲联盟知识产权管理机构”等另有商标及专利申请。 此外,联合国国际法理事会登记的国际法得到全面保证的 不得对“IO-WGCA宪法”进行侵犯或盗用 商标权,著作权,知识产权更加巩固。

-IO-WGCA IGC,即国际标准绿色认证,除了国际绿色技术、商品、服务和企业之外, 论国际绿色资产评估、学位、资格等大类1万个、中类15万个、小类150万个和通过细分类、细分类赋予国际标准绿色分类编码。通过气候环境期货交易的外汇交易和发行国际标准数字货币等框架建设完成。

-就大韩民国而言,关于IO-WGCA IGC认证的国际绿色商品 低碳绿色发展基本法第八条以绿色技术商品先行的优先权为依据经大韩民国政府两年试验测试审查后以确认随意合同为由,正在向大韩民国所有机构进行随意合同;通过“IO-WGCA国际随意合同确认”,不仅是大韩民国,还有欧盟和非洲联盟;被中国同盟国和金砖国家等144个国家认可。

十一、IO-WGCA主要国际公务活动的网址

CHINA PUBLIC : http://www.china-public.cn/nd.jsp?id=86

IO-WGCA : IO-WGCA.ORG

IO-WGCA기후환경 헌법 제정 및 설립 배경 :

http://www.io-wgca.org/3_ingo_structure_chn.html (China)

http://www.io-wgca.org/3_ingo_structure_engl.html (English)    

http://www.io-wgca.org/8_treaty_laws.html

IO-WGCA NEWS of Chinese government a organ

1.http://www.jinrigx.com/wap/content.aspx?id=23782#10006-weixin-1-52626-6b3bffd01fdde4900130bc5a2751b6d1

2.http://www.todaygx.com/details?id=1273&bsh_bid=5583300294

From IO-WGCA-IAB.EUROPE

IO-WGCA IGO :

http://www.ilyojournal.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21217

http://www.ilyojournal.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21217

http://geconomy.co.kr/detail.php?number=22343&thread=25

Categories:

Tags:

No responses ye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